ID540250463

关于京剧猫第三季

〒▽〒第三季看的我真的心肌梗塞...

爱武白的小伙伴不知道都是什么想法,反正我是看的想改改剧本 (〃´皿`)q。

开头就跑出来一个爱哭的小猫,进了迷宫有两两分组,武崧出去后居然嫌弃了白糖(╬◣д◢)!!还不是闹着玩,就那么走了!!

之后三伙伴又变小,组青白组的超明显,一共52集,20集用来恢复大家原貌!同名咚锵镇就算了,连环境都一模一样,白糖聪明的不像白糖,还有银婆婆,甚至连叽里咕噜,感觉第三季里谁都喜欢不来ヘ(;´Д`ヘ)。

或者换个角度把武白分到友情组,还是jio得不对劲。如果是友情向,武崧开头更不该那亚子对丸子(つД`)。

可能夸张了些,不过第三季让我觉得有些东西是留不住的,这才是让我最反感的原因,我更喜欢一二两季的纯粹,当时小白说和大家有距离什么的真的深有体会啊!然后三个小伙伴安慰小白的时候我觉得超暖的!还有四五个人一起战斗的时候,虽然有点中二,但有那种团结真的很让人欣慰dei!!

乘风破浪我没有看完,不过光前这几集,搞得我真的看不下去,为什么好端端的五人组会突然变成一男一女带孩子昂ヘ(;´Д`ヘ)!!!?

不知道各位怎么想的,开头真是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泪,这真的不是我曾经的武白ヘ(;´Д`ヘ)!



评论(16)

热度(15)